2011-05-31(Tue)

【王国心】PAGE 21 +落书

考完啦!!!解放啦!!!
虽然3周后又开始再战补考……(你
论文也没写完…
不过既然考完了然后考试结束的也比较早所以早早把漫画又画1P然后还画了落书!!!!

我这速度是何苦呢…要写论文写这么快就好了…


-PAGE 20-

x21副本

越来越不知道这个漫画到底在讲什么了……


落书里面……
真的不要打我自己走…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干嘛…

rakugakuaxellea副本

我知道一周后再看这张一定会后悔得想砍自己手…
说起来我从来不会画躺着的人…要画还是得去找解构图感悟下先…
然后女装太他妈的难了,以后再不画女装了……
我还是喜欢官方设定的服饰,所以一般不画自己的东西……

不过画一下黑色的校服好像稍微感悟到一点如何用ANIME涂画基关制服了……(你

原来底色要用深蓝色比较容易哦……(笨

白色系也不大会画不过好在除了NAMINE也没人穿一身白了!!!!!x(画到NAMINE不知道得哪年去了!!!!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

留言

No title

什麼!!!恩愛完就失憶了嗎!!!枉費月娘的存在與汁還有無口的高潮啊...(yay)
但目前看起來之後還有展開,好耶X-((你

這落書隊長會喜歡的!!!等隊長出監(不)時就能幫隊長補補身啊...阿侄真體貼又善解人意^q^

剛剛老闆走經過我身旁真是嚇死人了,幸好畫面是停留在留言區(一身冷汗)

No title

@阿黑
对啊这漫画拖啊拖还能继续往下拖!但我不想拖啦赶快结束吧…下一页一定要结束!!!不结束我姓倒着写!!
对哦6月了!!队长要出狱了!!!好哎!!!我等了好久了!!!
不wwwwwww今天的份还好吧没有R-18没有汁啊!!!
Pixiv
链接
搜索栏
加为好友

和此人成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