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8(Mon)

【展会游记】CD8+87千色

好久没更新了…成都场就和北京场一起写好了。
我不大喜欢拍照,所以成都场和北京场基本上没有照片。

成都场:
和阿霍约好了一起去。我先到了,然后小艾妹子带我入场!!!
在还没正常入场时我们两个就把会场逛差不多了。
我擦还是和往年一样一种有钱花不出去的感觉…

正在我们两个感叹钱怎么这么难花时……

突然看到了DDFF本!?!??!?

而且还是空贼中心!!!!!!!

擦我们两个当时就围着别人的寄卖摊子尖叫了好久……别人都当我们有病啊看到了什么稀奇的东西……

然后当然是见本都不翻速度付钱速度走了!!!!!

没想到的是我之前以为小艾妹子只是喜欢FFX,没想到FFXII也喜欢而且也是VAAN中心wwwwwww她和我看到那本尖叫时都互相一怔然后相视一笑……

成都场其实我还看到了BBS本的样子,但是第一天并没有摆出来,只放了两把KB在桌子上。然后似乎摊位的妹子也是寄卖。

还看到了年糕妹,年糕妹本人比照片可爱10倍!声音又软软的!还是靠死队长!年糕妹靠死队长相似度超高的说!我还斗胆摸了一下别人的脸还摸脸拍照纪念了。真的软软的好好摸又好可爱!!!

然后接下来钱就真的花不出去了……

中午和小艾,阿霍出去吃饭后打车回来司机先生开到展馆门口都吓了一跳“哦哟你们这里是在搞啥子哦!”,的确呢什么妖怪都出来了!!!

对的在TAXI上时还看到有姑娘穿了ROXAS在KH2那套衣服…没戴假毛…

北京场:
我在北京逗留了3天2夜,我自己感觉时间还是有点长了,其实展会的部分可以砍掉的(喂

队长周五来陪我时送了我手信!我却完全没想到这点…什么都没带空手去了…
队长超贤妻良母…还自己缝了阿库…
然后是本子和徽章,大家都在她的BO上看过了!徽章我故意只把月娘和莉亚摆出来。(够
小黑盒里是很特别的礼物!我就不开了!(你
照片0164

周六的话,和FLO面基了!说了好多【】和【】和【】等等非常需要打马赛克的内容。然后还互相留下了签绘~FLO的签绘她好像放围脖了。我之前画给她的没拍。下午和队长去鼓楼。挤得我要脱水了…挤完了感觉真的…有点轻微中暑一样有点想吐但是吐不出来…明明基本上没怎么吃东西…
看来我还是吃不了苦也不适合出来玩…

周日的话,就是展会了!
展会没照片!!!(你
展会当日当然是卖这个坑爹本。
照片0163
销量比在上海时稍微好点不过还是大部分要送人,然后剩下的不是再去坑别人就是糊窗户纸和垫桌角。

这本在会场我仔细看时才发现…里面瑕疵多到发指…在绘制时我本来想可以糊弄过去的部分在印刷出来后看得超级清楚…封面颜色和我在笔记本上看到的也差很多,感觉这个笔记本真的是应该废掉了…
不过这本的印刷很不错所以基本没有花网的地方,然后出血线果然CS4算得最准。看来用SAI画漫画原稿对我来说可能也还是不大行。

因为本子很不好卖所以我都在画画…画了虎叔还是画虎叔然后画签绘…画虎叔时围观的人比围观本子的人多得多得多得多…靠还是虎叔好卖…

当天画了很多张最后只拍到两张…别的都……
和FLO交换的TB签绘!她给我画了超帅的虎彻和BUNNY的说!!!应该也在她的围脖上。
照片0159

然后给另外一位妹子的签绘!妹子长超可爱,似乎是出的MAGI。
妹子点名要求泳装比基尼的AXEL所以……
照片0160
哈子卡西!!!!但是画得好开心……(你

最后的节目是和老粥吃饭。吃饭主要讨论下TB本的策划…我觉得我选的主题还是太…猎奇了点…
和老粥去吃了海底捞!果然名不虚传要排队但是同时排队时可以上网喝茶下棋打牌。我去和发号码和迎宾的小妹们套了下乡情她们给我提了很多个号上来。
味道说真的,我觉得很不错!而且传说中的面舞,我开始以为是老成都的菜市场里也会有的那种,但是其实华丽度提高了50%的样子。下到红锅里吃筋道很棒!在成都很难得吃到这种面!然后晚上我和老粥都在吃肥牛和豆腐…都没怎么吃别的菜。
奇怪的是北方吃火锅加很多蘸水…成都这边吃火锅只有香油碟子,葱蒜和蚝油…重庆那边更少…只有香油碟子和蒜…

最后老粥把我画的这个便签本拿来了!!!!看来我笔记本的颜色真的很不准。
照片0162
我自己留一个剩下都要黑箱出去。

然后北京旅行就结束了!吃完了就回成都!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

留言

No title

討厭啦XDDD隊長做的軟綿綿阿庫超可愛的拉XDDDD
看起來笨笨的好想捏他XD((欸你???
其實阿侄遊記還是打挺快的^q^
787封面我覺得印起來挺美的阿^q^就....就如果沒有煎煎我可能就敢收來放家裡((你????
然後阿侄手搞超美的喔優ww
就算說在另一張紙上描過但是在沒有透寫台的環境下依然神阿www

Re: No title

@阿逆
对啊!队长做那么可爱只有放枕头下面藏着了!(别
嗯我想过了这个时候我可能游记就再也打不出来了…
对不起wwwwwwwwww下次要是有机会再出个没有煎煎的78本好了(??
没啦…是在同一张纸上画的啦但是线条和在SAI里一样后期还是要修一修雕一雕,缩小了看不出来但是看原画就很明显的毛刺…
Pixiv
链接
搜索栏
加为好友

和此人成为好友